三碗豬腳~揪你一起吃椒麻雞腿



快過年 辦公室 人數漸漸變少
不是靈異現象
而是提早返鄉 準備過年
一早意外在市場看到請假的男同事提著菜籃來採購
可能是要當好爸爸、好先生、好兒子吧

好天氣 就想出去玩
今天已經計畫好
我想透過美食去泰國玩XD

於是點了陽光樂食的椒麻雞腿餐

避免從中壢市區外送的便當冷掉,收到後立馬放進我的保溫袋裡
如果想吃熱點的話,下面的餐盒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

老闆的椒麻雞腿不是用炸的
但是看起來 就像用炸的XD

我沒有把醬包全部淋上 如果想減脂 調味料 適量就好
想起之前參加公司健康班營養老師說的話
如果限制不吃,心情就會鬱卒,除了很難受,也很難瘦
要心情美麗,才會有動力繼續。
如果真的想吃,可以吃一點就好



(移一下雞腿,不然照不到五穀飯)
不過老闆的椒麻雞腿份量,真的很多啊~ 不知道是好是壞
餐盒份量 可以拆成兩份

不過我還是嘴饞 吃光光

果然運動老師說的很對
過年要減肥 不太可能
目標維持一樣就好

不要大吃大喝 適量飲食就好

想盡辦法別讓自己久坐 久躺
不論坐在車上、沙發上、躺在床上 都還是可以做激勵運動(肌力運動)

也可揪我一起運動唷
理念 供餐時間 美味秘訣 訂餐方式

預定特餐 舒肥雞風味餐 烤雞腿餐 鮮食風味健康餐 高纖蔬食餐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桃園區 優格格酸奶 天然好喝紫米酸奶

[中壢美食]胖豆花

揪你一起用鬆餅機烤九層塔蛋